close


這天台中沙鹿午後下起毛毛雨


難得的假日


還是閒不下的我


挑起早已剪好備好的餐紙圖形


打開白洋傘蝶了起來


重複練習這藤蔓


畫起蝴蝶結


找回手感


這裡畫個圈圈那裡畫個圈圈


嘗試不同風情


就這樣整整一下午這把夏日飛舞洋傘誕生嚕!!!





 


我喜歡嘗試不同顏色


喜歡不同的變化


對於風格


那我想我就是那可大可小


任何美好的都能輕易的感動我


也願意嘗試


享受不同技法中帶給我的喜樂





製作了2支洋傘放教室平台轉角中


芬圍改變了


溫馨了


我喜歡呆在這平台上


一下起立一下蹲下欣賞我的手作趣




西土瓦Jamine手作


彩繪拼貼蝶古巴特.傢飾木器彩繪.教學


諮詢電話:0937682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