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熱的夏季悄悄來到


又到了百鳥花開的季節


畫這喜愛的愛麗絲沉醉在楠田畫風裡


喜愛夢幻般的背景


呈現出片片斷斷夢境之中


這幾年裡摸索凝模這楠田式技法


從最為繁瑣至調整技法


簡略方式讓作品更快速完成


卻不失作品完整度


不斷的更改每一層的變化至為背景上處理也有這不同方式


這幾年不間斷畫上愛麗絲雖作品不算多也小小的略畫出心得


如何在微妙上的變化幾乎是精細至隨性


在台灣默默的喜愛這風格的畫友們也越來越多


我並非第一位喜愛這風格的


台灣有許多默默畫這此風格的畫友們


他們的作品也都不錯


但我喜愛的熱忱不比他們小


此作品的圖搞彩圖來自楠田誓子老師


是至日本購回


老師總共出了2本書


一本工具書目前已經絕版,何時會在版不清楚


拍賣上也許有找找看.....


另外一本為繪本 目前市面上應該還有在販售


如果您是楠誓迷當然非收藏不可


兩本我都收藏這


裡面的作品非常多 如果您也喜歡此風格


我建議您先買老師的工具書(日文說明)


裡面有一些步驟圖我想您如有彩繪基礎應該是能夠看圖說故事的喔!!!


自己也能繪製上的


繪本也很棒我當然也是強推


我目前手上就有老師一份正版圖搞講義為繪本上的作品


礙於想畫的實在太多老是排不上><


為何我會至日本購買老師正版講義


其實理由很簡單


一路學習這中間所遇上的挫折


成為一位傳承者角度


我知道成為一位藝術家併非一日


這中間的酸甜苦辣真的非一日能夠說完


如果我喜愛一位畫者,我應該是要支持這他


保護這他也保護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