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五晚上


專為國小以上學童


開設了兒童捏塑班


這一班除了黏土捏塑之外


課程裡會穿插兒童拼貼課程


2小時的時間裡不長不短


如何吸引小小孩的注意還真不簡單勒!!!


今天完成2件作品


這是學生來到教室中完成的第4件作品嚕!!!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下一次回歸到再繼續搓圓好嚕!!!


小朋友的注意力果真只有15分鐘


要他達到大人的要求實在是太勉強他們了


今天學生跟我說


老師我以後不想在捏糖果了


我問她:為何?


她覺得自己捏的很醜.覺得老師的比較漂亮


我開始擔心起她


是否我給予的太多.對她來講這太難他感到壓力


又或者受到他人的批評而難過


我問不出原因


但慢慢引導她鼓勵她對自己要有自信.


並且對他說這是你的第一件作品


你真的很棒了


對這她說任何事情都是要有耐心的


你覺得你現在不好


但慢慢的練習會更厲害的喔!!!


她思考這….


我也思考這我該給他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