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 想不到


Angel小女孩如此讓我意外


頭腦比大人清晰


速度比大人快


在她報名這課程時讓我好擔心阿


心想這樣小小孩是否能跟上大人們的速度


是否能吸收這樣的課程


心想那就來試看看吧


早上先認識簡單色彩


她卻最早找到色階


真的讓我好意外阿


選擇餐紙時也非常的有主見


她就是愛熊熊喜歡藍色調


於是開始了她一個下午的剪剪貼貼


一個國小三年級小朋友讓我見識到


無比驚人的速度


今天可愛的Angel 妳一定很累了吧!!!!


心疼妳餓著肚子陪這我們一整晚


下次你來我準備點心喔!!!



懂事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