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知道木田弘美老師在台中將會有3天的課程


我馬上不說二話第一時間3天的課程全報名


多年前買了老師的書之後就讓那可愛毛茸茸貓頭鷹及可愛花朵吸引


聽老師說她的書已經絕版了喔!!!目前很難買到她的書籍了


那樣有才華的畫家卻只出單本書~~~實在好可惜喔!!!


為了這三天卯足全力直到早上才咪眼休息 第二天一大早再度全力盡力學習


完成作品後讓老師一在的檢查我是否有需要注意的....透過老師的講解   感恩


老師非常喜歡我玫瑰粉粉柔柔的顏色...直說可愛  底色打的非常的好,不需要在俢色, 直說這樣就很好嚕!!給我一個可愛的笑容^^ 


每個人喜愛的顏色不同只要整福作品協調即可....


為了能夠再短時間學會這三件作品技法透過老師的傳達.........真的一點都不辛苦


木田弘美老師比我辛苦....創作過程中有自己獨特性需要花多少時間累積,這過程總總......相信手藝人們都深知


真的很感謝木田弘美老師這三天的指導......這三天課程收穫很多


也感謝黃老師特別邀請木田老師來台灣....這樣日系風格彩繪


能夠近距離與木田弘美師學習真的很開心~


下面照片為我學習第一天小貓與貓頭鷹這幅作品


擺上第三天與老師合照    一定要跟我一樣裝可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不完........


老師笑的好開心阿  老師開心我也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