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本月推出UV飾品8件課程


上圖為學員作品


經由學員的巧思成了9件作品


比我作品更棒ㄋ好古典喔!!連我都覺得她的想法好棒喔!!!


學員說這是要送朋友的禮物


收到這樣美美又貼心的禮物一定樂翻了.....


記得在帶所剩的UV膠在來喔!別跟我客氣....


教室永遠為您而開~~隨時歡迎您來


啾一下


上課時滿滿的材料配件


學員說真是物超所值


雙手空空來滿滿的回去


開心~~~


雖學員同意我將她本人照片及作品PO上


自己還提要我幫她打卡幫我增加人氣


但我考慮許久還是幫她打了馬賽克


這是對她的隱私尊重


也謝謝她給我機會


我們預約下次在相見學習不同的技法


真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