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口氣製作10個大大小小的小墜子.都是一些平常容易取得的素材.效果還不賴吧


那玫瑰是上次好友陪我逛了一整天的街所找到的貝殼玫瑰喔!


在一條小巷子裡.小小的店面裡賣貝殼.石材素材特別小物


也有一些手作工具及材料和教學哩!!!


這玫瑰質感非常好


價格比塑膠材質貴些


說到上次北上買了些手作素材,逛了一整天累到星巴克喘一下~~~~~


結果天兵的我再星巴克喝咖啡喝到忘我.離開時一整包素材也一併忘了帶走


撘上公車還跟朋友543聊天.這時朋友發出驚嘆號:::妳手上的東西勒


天要亡我喔!!!!東西不見了.緊張刺激耶!!!!


還好星巴克服務人員幫我找到了


呼!!!好裡家在............


感謝朋友2天的照顧及陪我走了許多的路.出外靠朋友這一句話真的.........


朋友不用多.在於真誠真心


感謝許多幫助過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我就是用它.很棒不賴用~~~價格也很棒>"<棒到想跪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