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田誓子玫瑰真的好特別阿


很強烈的楠田風格


我稱它為異形玫瑰


長了牙齒的玫瑰


但卻讓我深深喜愛


只要翻閱彩繪書籍玫瑰百百種


但只要一看到楠田的玫瑰


會錯愕


再來就是驚訝


但我對它的讚美也絕對出乎於常人


怪異的特別


異形終結者


但這是我對它是讚美喔


我的意思是


特別的 獨特的 創造力的


很有自己的風格


一位畫家只要作品公開並且喜愛的人一看就知道這是出自何者創作者


那這位創作者真的很成功


喜愛畫畫的朋友們


學習技法應用當時也要尋找自己的風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