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09年時上了一堂羊毛氈課之後再也沒在動手氈過嚕!!!


看了自己買的羊毛只有搖頭2個字


是要氈到何時何月阿


前陣子實在很想把那ㄧ捆一捆的羊毛解決


趁看電視時ㄧ邊氈.一邊瞄電視上播的節目


說時在的我根本不知道節目上播的是什麼


注意力全集中在氈針上


很怕ㄧ個不小心玉手!!



右邊是甜甜圈而左邊那ㄧ個喔!!!!哈哈哈哈哈


"吻仔魚"突然跑了進來搶我的遙控器


斜眼看了我ㄧ下對我說:妳有再看嗎?


然後突然又對我說妳會愛心嗎???


吼!!!!說這什麼鬼話........


當然是不會阿(心理os中)


驕傲的說會ㄚ~~~~就這樣那樣應該是可以的吧!!!



沒想到吻仔魚隨便說說.就這樣讓我無厘頭給氈出來了


然後吻仔魚又對我說那妳還會什麼


我想要試看看波蘿麵包(心裡在度os我不會)


於是那長的像黃色烏龜殼樣的菠羅麵包


越看越想笑



電視節目撥完了~~


沒有ㄧ台是我想看的


吼!!!吻仔魚耍我............................................


愛心像嗎??


波蘿麵包像嗎??


吻仔魚瞄了一眼   好像有


吼!吼!吼!吼!吼!


我的韓劇就這樣播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