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參加Tatiana俄羅斯彩繪研習課程,以及親眼目讀Tatiana帶來的許多畫作~


Tatiana帶來的畫作讓我打從心裡佩服,細緻的線條,,每ㄧ層的處理柔美精細,顏色的轉變都讓我起雞皮疙瘩,真的不誇張,真的說不出的感動,那是圖片上無法傳達的,也只有親身體驗才能了解其中的奧妙,也許你(妳)也有機會目讀Tatiana作品喔!!!也尊重Tatiana的創作在此我就不PO她作品上細部照片,SO我真的太幸運太開心親眼目讀Tatiana的畫作風彩.


這是第ㄧ天的作品喔!!!在今天終於完成細部~~~



拍完照才發現~~~天ㄚ我好像還有沒畫完耶!!!     ~"~


連續五天地獄般的密集訓練,每天都睡不到5小時~~~~每晚熬夜到4點.隔天ㄧ早還要繼續奮鬥


每當進教室時參加這ㄧ次研習的每ㄧ位同學們都非常認真,Tatiana不吝嗇認真的教導每ㄧ位同學.


每當拿出自己的作品時壓力就會很大,因為作業沒完成,總覺得對不起Tatiana,她跟我們一樣認真,也一樣沒睡好,我沒有任何理由可以偷懶~~~


因為自我要求高(總之就是龜毛).所以嚕!我的進度都比別人慢很多很多~~~>"<


因為我實在太龜毛了啦!!!



我的白玫瑰我非常的滿意,但是還有進步的空間~~~我要加油,還有3件作品等這我完成......


Tatiana誇獎我很聰明~~~哈哈哈哈哈哈害羞勒!!!


我最喜歡她對這我笑.對我說畫的很好~~~就像我是ㄧ位好學生受到老師鼓勵一般


甜滋滋的~~~~~~~~


五天裡除了感謝Tatiana還要感謝黃老師,鐘大哥,美琪這五天辛苦您們了~~~~


期待明年Tatiana帶來更精采的一連串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