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皂日期:991009  預定啟用日:991122


主要材料:椰子油/棕櫚油/Pure級橄欖油/冷壓酪梨油/蓖麻油/棕櫚核仁油


精油:尤佳利/快樂鼠尾草


 


酪梨油來嚕~~


酪梨油製皂可說是我最愛之ㄧ嚕!


酪梨油對於新陳代謝.淡化黑斑具有功效.亦有修復肌膚的功能,極度滲透力及滋潤度.非常適合乾性肌膚及過敏肌膚嚕~使用酪梨油可提高保濕度和預防肌膚老化等等....製皂的皂款有這淡淡的綠色,隨時間顏色會越來越淡的喔~~~


這樣好康的油我絕對不能錯過在冬天使用了


也好久沒用酪梨油來當主角


少數人對於酪梨油的味道可說是無法接受.酪梨油有種特殊的果香我個人極度喜愛.


當然製皂是依我個人喜愛~大部分皂款也是依我個人膚質所設計~


隨季節變化所更動~這就是製造的樂趣


很開心的自己動手為自己設計皂款~


ㄧ般我在橄欖油的比例會偏高所以我的皂款都是偏向膚質為內油外乾型缺水型的敏感肌膚所使用


如果你是絕對的油性~我想我無法說你適合我的皂款


因為橄欖油比例高對於油性痘痘肌膚者來說是負擔~


除非文章內容上提說是清爽型的~~~災摩


季節的變化最近我發現大量的乳液似乎無法供應我的肌膚勒~


偶是輕熟女嚕啦~~~要好好愛護我的寶貴肌膚才行~~


想盡辦法鎖緊皮膚的彈性度~~~就從清潔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