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再找一天時間再做最後裝飾~~~但是勒!!!一天一天過.....ㄜ那個就到啟用熟成日嚕阿~~~免裝飾嚕啦~偶也發懶....不想在搞剛下去嚕~


真的玩蛋糕皂需要一股衝動完成....沒錯就是這樣~


輪加我都麻是半調子想說搞剛那麼久蛋糕皂....使用後還是一塊肥皂阿~搞的那麼美耍什麼情調阿!


所以先放棄好嚕!!!等我有fu再來浪漫一下好嚕!!!


對嚕忘了說~~~這8"蛋糕模是我去日本時購買回來的


超好用的薄矽膠模~大約日幣670元吧!!!


實際金額我有點忘嚕~~~~


又好清洗~~


所以我也不清楚台灣哪裡有再賣~~~


之前看過有皂友在賣圓形矽膠模但我熊熊忘了是哪位~~


大家可能要收尋ㄧ下網拍喔~~~


 


製皂日期:990713     


主要材料:椰子油/棕櫚油/EXTRA VIRGIN級橄欖油/鴕鳥油/檜木浸泡米糠油/橙花醇綠花白千層精油/茉莉精油/快樂鼠尾草精油/佛手柑精油/甜橙精油/薄荷腦/尋麻葉粉/籃色皂用色粉


製皂日期:990729        


主要材料:橄欖油/椰子油/乳油木果子油/紅花籽油/香茅水/艾草粉/抹草粉/芙蓉粉/香茅粉/依蘭依蘭香精油/香茅精油


製皂日期:99827      


主要材料:橄欖油/EXTRA VIRGIN級橄欖油/檜木浸泡米糠油/椰子油/棕櫚油/冷壓葡萄籽油/鴕鳥油/榛果油/有機冷壓亞麻籽油/綠茶粉/沫藥粉/檸檬馬鞭草粉/黑糖/現榨檸檬汁/薄荷腦/尋麻葉粉/迷迭香/茶樹/橙花醇綠花白千層/茉莉/快樂淑鼠尾草/佛手柑/甜橙


香氛:綠茶/檸檬/芒果木瓜/野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