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皂日期:990930    預定啟用日:991114


主要材料:紅棕櫚果油/椰子油/棕櫚油/EV級冷壓橄欖油/米糠油/可可脂/紫草浸泡冷壓葡萄籽油/乳油木果脂


添加:紫草粉


超脂:月見草油


精油:靑蘋果/檀香/佛手柑/葛羅索醒目薰衣草/茉莉


 


以往的紫草皂使用浸泡油脂來增加色澤上的變化才會呈現紫色皂款


而這ㄧ鍋充滿這驚喜~當紅棕櫚果油與紫草浸泡油結合後經化學變化皂液卻是草綠色澤.


感覺顏色像極了蜜蜂老爹在賣的紫草膏顏色耶!!!


油脂依靠打蛋器的撞擊後再由草綠色變成墨綠在變成黃綠入模時卻變成淡綠


就在製作這鍋皂時看這皂液讓我覺得身在森林奇境遇見了精靈


帶我去尋寶尋花香


我想開模後不知道是什麼顏色耶~~如果變成黃色那也不奇怪啦~~~


如是紫色那就真的嚇到我ㄧ跳跳嚕喔~~~~~


紅棕櫚果油.紫草浸泡油   1:1


想試看看的朋友快去探險神奇的變化效果


11/11 早已切割好晾皂卻遲遲未PO上.一來是這皂款顏色實在是跟我預期的不一樣沒fu,二來是最近忙這工作的收尾.><就醬子嚕!!!一直到今天終於有空閒拍個照補PO上~~~~主體顏色黃色偏橘...認真看帶有點綠,至於黑黑的一點一點就是紫草粉.那天皂液明明分好鍋.在入第3層時一個恍神太用力.亂混成一團........氣的我將皂液全倒入模在用攪拌棒拉一拉.這下好了省的時間分層.就變'降子.取名叫幻影還真的是幻影哩!!!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