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頻道我最喜歡看的就是貓科動物


老虎若不是兇猛肉食性動物我覺得牠真的很可愛耶!!!溫馴的大貓喔!!!


得知黃老師有單項油彩老虎課程馬上給他雄雄報名下去耶!!!


偶的手好重喔~~~下筆要粉輕粉輕.輕到要飛起來嚕才行~


第一層先壓克力打底~在填上柔柔亮亮閃閃動人的油彩


畫上油彩之後老虎的澎澎毛柔軟許多~~感謝黃老師喔~~~


我很認真喔回家後我買了A3大的畫布練習小一點的老虎重新畫上一幅已經上好底色了


就怕上了油彩後"掉漆"啦!!!好怕喔!!!不過這樣重複的練習我會進步的很快啦~~~


接下來老師我想要學野狼 還有老鷹耶~~~有沒有這單項優惠課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