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表姊與大嫂與他們他們家的寶貝來我家拉迪賽


小屁最愛來我家尤其是我房間,還記得她3歲時來我房間發生的慘案


現在還是覺得好笑~~~


那時候我就知道她是小惡魔[我本人極度認為她非常想當大人]


這3位小朋友在上禮拜讓我整整累了ㄧ個下午


1個好照顧3個加起來我的老天爺阿~~我差一點失控


況且麻麻們在旁邊ㄧ起照顧我都還覺得很累耶~~~


幼稚園老師真厲害阿......


還在幼稚園的小屁與小捲能做出美美的冰淇淋


真的超厲害的喔!!!!


糖果當然是我準備好的~~~


要她們小手手捏小小的一顆一顆糖果太為難他們了


光擠奶油土和裝飾這些糖果也能讓小孩子玩ㄧ下午


可能我是姑姑的關係沒什麼威嚴


小屁話很多耶~~~一直問我等等還要玩什麼


><這個都還沒做完就再想下一個了


小捲超有耐心的~~2個小朋友的個性完全不ㄧ樣


ㄚ帥超爆笑的~~~他說的話我完全聽的懂喔


他能夠一個人玩2顆球自己演戲一個下午


我覺得他比她阿姨厲害耶


ㄚ姨小時候都跟牙刷牙膏玩喔~~~齁齁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