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婆畫風ㄧ直是我非常嚮往學習風格.紅通通的可愛臉頰.民族畫風.還有還有輕飄飄的花朵.


故事也非常豐富.常常逛JO婆網頁會沉醉在其中喔!


http://josonja.net/


大家快去JO婆網頁晃晃吧!!!真的超讚的~~看不懂英文沒關係看圖片也爽!


這件作品對我這C咖來說有點難度耶!!!


真的是太太太貪心嚕說!!!


還是第一次接觸JO婆風


上課當天超緊張的~~深怕自己無法完成作品


2天課程時間要完成一件作品大致上有點猛


但經過老師的指導過後我還是慢慢ㄧ點一滴的盡量完成


哈!哈!哈!哈!哈!當然我還是不按牌理出牌阿~依自己想要的顏色畫上


因為顏色多半都乾了啦!!!所以當然是自己調色~~找類似顏色替代嚕!!


越畫越想給它從新上底色在從畫ㄧ翻


人物的表情好難阿!!!我覺得我畫的像"鐵獅玉玲瓏"(撞牆)


老師幫我修正了臉部的斜度要不然他們倆都不相愛耶!!呵呵~~


西洋梨我當是保齡球嗎???也太圓滑嚕~~~


不過我倒是佩服我自己能夠畫成保齡球(這是自誇老王賣瓜.消遣自己)


慢慢的覺得就這樣不要再動了~~臉部表情找一天在動工好嚕~~


大致上這件品已完成一半嚕!!!


就等我心情有FU時在完成嚕!!!


畫的好不好沒關係重要是自己喜歡就好~~~真的是這樣耶!!!


 


感謝老師當天的指導~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