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最久的96年製皂摩卡啵啵.還記得當時這是分3次不同時間製造的組合而成.現在想想如今要我再專為一款皂分別不同配方在打3.我會覺得很累~~~~~


但心裡也永遠想何時再製作一款蛋糕皂……也常常畫幾張天馬行空皂款設計圖讓自己開心.幻想我下次一定要依照步驟來完成一款皂……但按慣例這是不可能的事 == 發懶全混一鍋不就好嚕!!就這樣一年過一年.日子久嚕更沒動力去完成.


11款皂都是目前保留最久的皂款.而且都還能用喔~~ 我是如何保存呢??


!!!!!我一直不敢公開因為是在我床下阿~~~


就把自收藏的皂往紙箱放很少打開.需要時就取一塊使用…..那紙箱還滿硬的.可能是這原因吧!!!防濕又防光再加上當時製造時我認真的再拉皂喔!所以幾款皂才能保存到現在.今天我該用哪一款好呢??


摩卡啵啵生日蛋糕皂960930 / 舒體暖薑皂 961103 / TEA手工蛋糕皂961125 / 草苺啤酒節手工皂970726 /  純真年代970622 / 舞動粉礦水蜜皂970806 / 桂香青蘋果皂971113 / 暖薑尤佳利精油皂981030 / 乳油木果滋養皂981105 / 金盞澳胡雪花皂981105 / 雪花金盞廣霍香皂970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