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這! 這 !     到底是欠多久有點忘了說[選擇性遺忘]


每每打開冷凍庫就會發現醒目的母乳冰棒ㄧ包ㄧ包躺這


老爸每次看到都會提醒我到底那白白的一包ㄧ包是要衝蝦毀


老妹同學的ㄋㄟ ㄋㄟ提醒我到底何時有時間拉一鍋母乳皂阿


就這樣過了幾個月後終於生出


再等2個月熟成後將能轉交給麻麻嚕


拿出櫃子中玫瑰天竺葵及山雞椒精油


挖~好喜歡這樣的香味說~~~


這次使用全母乳製作~


油脂也是設計在中性使用


在夏天接秋天沐浴使用滿適合的喔


希望妹妹同學會喜歡


前幾天拿了一塊母乳皂送給二姨.姨丈笑呵呵差點從椅子上摔下


老人家不知道在想什麼可以想到笑不停ㄟ


還問我說:沒味道嗎?母乳味不是很那個嗎.....


姨丈阿~很哪個是哪個?這個那個你要問的是哪個........


製皂者在製作時才會聞到一咪咪特殊奶味啦


成皂後就是皂味~而且奇怪的是同樣配方有加母乳真的是滑溜溜的耶!!


他老人家還是..........一直笑呵呵~還說他不敢用因為是人奶


= = 牛奶 羊奶都敢了那人奶不是更讚是在怕蝦毀?????


我想應該是害羞覺得怪吧~~~~~呵!呵!其實剛開始我可也是一樣啦


但使用過一次後就愛上嚕~


那種滑溜感不會形容只有親自體驗才能意會...............


 


製皂日期:990714   預定啟用日:990915


主要材料: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冷壓酪梨油/白油/母乳


超脂:甜杏仁油


添加:維他命E油/高嶺土粉/紫草粉/粉紅礦泥粉


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山雞椒精油


香氛:梔子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