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參加了這次研習體驗課程


終於完成這2件作品    ^^Y




↑ Peter Ompire花卉風格


Peter Ompire是美國彩繪具代表性人物.復古效果完成風格特性.


是強而有力的


 




↑Direct Painting 白玫瑰


融合水彩和油畫技法.創造柔和卻保留筆觸的豐富色彩


 


 


第一天研習


錯把Peter Ompire風格當歐式玫瑰


整個就是工整==川


但勉強讓自己過關啦....


 


第二天研習


白玫瑰可真的苦惱我了


David大師讓我們試這看實際玫瑰圖片從中找尋顏色畫上


在找尋中間色畫在2筆中間


ㄧ筆畫上.....


可是我超想ㄧ筆畫上的就是無法達到這境界


挫折感滿大的


胃痛頭痛已無法克制我的腦袋持續發呆~


而且還非常生氣~~~氣自己無法領悟這技法


阿~~~多麼痛的領悟阿 ==川


畫到一半乾脆停下畫筆


看這美美黃老師在聽聽美美的聲音~~~發呆中


呵!呵!


到教室找黃老師高喊救命去......


終於搞定了這兩件作品嚕~呼!


原來是我想太多嚕~~~就是要有筆觸才會美


暗面和亮面漸層暈染


讓色彩更豐富


收穫真的很多耶!我愛上了白玫瑰嚕~~這類似油畫技法超適合我的


經由老師指點我把玫瑰變美了~~~


感謝黃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