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不是說一個不嫌少,二個恰恰好嗎??


 


怎麼又…又…蹦出第三郭?


 


是怎樣,上癮了嗎????


 


ㄎㄎㄎ


 


是的...........真的有被虐傾向


 


我承認,我有被虐待狂


 


第三本書,因此誕生.........



 


看到封面,就痛哭流涕了


 


看到書裡的內容,哭的更慘........


 


為什麼??


 


這真的要將"最佳認真獎"頒給"藝風堂出版社的每個辛苦的工作人員"


 


美編畫我的東西一定是畫到 "起肖",肯定是邊畫邊罵我......


 


主編還得幫我一起"校稿",就怕大勒勒的我沒認真


 


果然,不愧是萬能超強主編,抓到好多錯誤


 


不然,後面我可能要被讀者追殺............


 


所以真的非常地感謝"藝風堂出版社的每個辛苦的工作人員"


 


真的,真的很謝謝您們


 


若不是您們


 


這肯定不會是本這麼棒的書



 


 


 


再來......


 


真的是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與購買


 


第一本書「實用手作布雜貨」及第二本書「就是要做托特包」


 


都有我自認為不錯的成績,也因此讓我有動力再為第三本書努力


 




 


「一學就會的手作包」除了延續前二本所要表達的重點 --


 


以全機縫的組合方式,手縫為輔 


 


將包又更進階了


 


(心也跟著進階了....) →真的來亂的...


 


雖然小包


 


卻是實用的包


 


裡面有著機縫式的車縫拉鍊的方法


 


不再只是表布+拉鍊,裡袋單獨車縫,再將表裡袋手縫組合  喔


 


除此之外,也加入許多揹帶、提把的製作方法


 


一般人適用的長度,通通有寫出來喔



 


 



 


這些真的都是  我躲在工作室裡,狂裁布狂車狂拆狂試又狂裁布.......


 


之後辛苦記錄下來的筆記


 


希望的是,可以幫助到有這些需求的朋友們


 


但最終也希望,大家可以人手一本以實際行動來繼續支持我


 


我才會有動力再當研究生埋頭苦幹


 


繼續將辛苦的記錄分享出來


 


而您,若覺得這真的是本好書,可否請您大方的分享給其他的人,不要只是照圖翻拍


 


我,要的也只是這樣.....


 


而我也會非常感謝.....



 


 


 


 


拉里拉碴的講了一堆.....真的,是有感謝不完的人..........


 


真的,我感謝我運氣好,遇到的都是貴人


 


謝謝您們


 




 


為了回饋各位,我們來玩個遊戲吧


 


我知道,玩這很老套,但愈老套的愈吸引人,是吧?


 


所以,還是玩柳


 


注意嘍~~~~~活動開跑


 


活動日期:現在、立刻至4月14日 滴零晨12點止


 


怎麼玩 ?? 


1. 引用此篇文章,而您的blog裡也一定要有最少3篇的手作文章(不一定要是布作的喔)


 


2.  引用後,到此篇文章內留個祝福,而我會回覆個抽獎編號給您,這樣才算引用成功


 



3.前10個引用及給祝福者,可享有二個抽獎編號的福利,大大提高中獎機會喔



 


4.   於4月17日(六)下午3點會準時抽出一共15份書中作品的材料包,當日下午2點~4點開放工作室,凡到場見証者也可於工作室裡購買9折優惠的多款材料包喔,當日到場又被抽中者,除了當場領回贈品,可再以85折加購一份材料包喔


 


5.     抽獎後於一星期內公告,亦請得獎者隱藏回應收件人、收件地址、電話及e-mail,Sweet於收到資料後的一星期內會 將贈品寄出喔。


 


6.而贈送的材料包基本上都會儘量和書上一樣的布料,但有時真的真的沒一樣的布,會以其他布料取代,但一定都是很棒的,請大家能接受喔,想給大家的,只是我的一份心意。希望大家能感受的到^^


 


再來~只要是從Sweet的購物網站購買的書,一定會加上親筆簽名


 


但是但是為了不和書店打架


 


購物網站所販賣的書,折扣只有85折喔,即一本為255大洋


 


運費另計


 


但當然也希望各位能去書店買~~幫Sweet衝人氣


 


衝到最高點.......


 


(這樣好了,書店買一本,sweet的網店買一本)


 


一本以後上課用,一本備用....


 


好啦~買書去


 


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65306


 


 


金石堂網路書店


 


 


Sweet的購物網


http://www.sweethause.com.tw/


 



而書上的一些材料、提把、五金、材料包會陸續的於購物網站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