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永遠是個重要角色~是我的傾聽者


爸爸永遠是生命中的支柱~給我勇氣的人


兩者都不能缺少~


唉~~~我的大姨多麼不捨妳的離去   我的表哥表姊們多麼不捨你們眼淚


記得那百香果樹下 記得那馬克磁磚浴缸 記得那小小的平房 許多的記得


過去您的總總~~~覺得不捨


我的朋友來自我的家人...........


生命中缺少一人都會讓我顯得特別哀傷特別害怕離別


對生命的體會是什麼我還在摸索


大姨送我的香茅草還在這~~~我卻來不及給於妳的要求


每一次的想起特別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