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二鍋皂


今年的一開始都在忙些什麼呢~大家?


我可是非常的充實喔~忙 忙 忙


忙到沒時間拉皂   夜貓子的我再度拿這打蛋器啦阿拉的......


呵呵~~不是說不在當夜貓子的我還是受不了沒拉皂的日子


黑夜中打皂ㄧ直是我最愛的~~沒電話聲  特別安靜 特別有思緒


這ㄧ鍋不小心又混成一鍋嚕~分皂不成乾脆給它亂攪渲染


越攪越起勁~~~想這想這渲過頭嚕啦


真是的太認真了我


我當是在畫畫嗎????David不是說2筆我又多了好幾筆了


夏天來臨!添加了備長炭再皂裡洗澡時ㄧ邊洗漂漂ㄧ邊身體去角質


我還說漂漂勒~~是幾歲嚕我這樣很幼稚耶!!


夏天小可愛將豋場~~小可愛我是不敢穿啦美背倒是真的要執行才行


配方中高單位的冷壓橄欖油再加上澳洲胡桃油


貴噹噹的澳洲胡桃油我給他大把加入嚕~~就是不想再看到它放在櫃子中~


這ㄧ次就這樣熊本吧~~偶而奢侈一點沒關係的


 


製皂日期:990315


主要配方:椰子油/棕櫚油/EXTRA VIRGIN級橄欖油/澳洲胡桃油/薄荷浸泡葡萄籽油


添加:高嶺土粉/備長炭粉/野生紅壇粉


超指:榛果油


精油:檸檬/迷迭香/花梨木/杜松仔   香氛:檸檬馬鞭草


 


粉纇知識:


野生紅壇粉抗菌消炎,鎮靜排毒,並改善痤瘡濕疹,並能修復滋養乾燥老化肌膚。


備長炭:遠紅外線及微量元素,可吸附臉上髒污的油垢及去除異味,促進血液循環;在洗浴時不僅可以洗淨油垢又可代入微量元素,深層洗淨、除菌。


高嶺土讓毛孔細緻,能有效在潔膚同時發揮滋潤功效,使肌膚保持清潔亮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