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Ompir風格


11日這ㄧ天終於來嚕.......心情是兩極化


開心與難過


開心的是第一次參加David彩繪研習課程這樣難得的機會讓我既期待又緊張的


難過的是ㄧ大早卻得知大阿姨已到另外ㄧ個世界去旅行了


前一晚是見大姨最後一面~當晚回家後擔心大姨的病情也得知就是再這幾天~


那種複雜的心情真的很形容.....就算心裡已經得知但還是很難平復心情


不過我還是提起學習的態度提起精神把David所說的Peter Ompir風格畫在畫板上.....David幽默風趣的教學方式讓我放鬆了許多~他總是說自己是偉大的畫家.他畫的真美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


Peter Ompir有16種技法 今天我們只學了其中一種技法


Peter Ompir是裝飾彩繪大師


David強調色調的應用和作畫程序,學會了Peter Ompir風格可以快速完成ㄧ幅畫喔~~~


以前總是想自己的顏料不足所以會ㄧ直購買顏料


當David 強調 Peter Ompir風格是非常的放鬆的不需要筆法隨心的彩繪


顏料也只有暖紅 紫紅 咖啡 黃 土黃 白 藍 綠這幾種顏色...........   


因為最近的歐式玫瑰讓我在今天的課程較有概念


更清楚要把玫瑰畫再3個圈圈裡.缺了ㄧ塊會很"掉漆"喔~


David提到Peter Ompirㄧ幅圖價值700美金 


吼!!!是美金耶~~~目前我畫的價值是70塊台幣拉~~還是負值勒


讓我在練習畫個30片應該能夠提升到台幣700塊吧


作品完成後妹仔也非常喜歡這樣的風格就是隨心


只是我還是覺得不夠放鬆好工整喔~~~


唉!要放鬆很難耶~~因為會想暈染也會ㄧ直想要線條~隨心畫也不簡單耶~~~


 


Direct Painting  風格


12日今天給他很無助~~找不到畫畫的FU


因為我會ㄧ直侷限在自己畫畫的概念中.要拋開以往的畫畫方式有點難~


所以今天是畫了又擦畫了又擦~超想不暈染的但是...


要找到中間色調~~當我畫了2筆後手是不聽使喚多畫了不只2筆吧~


這不較手殘應該是說手愛亂動吧~~


要拋開以往畫畫的觀念找出明度 彩度 色溫


好難阿~~~~~~~~~~~~~~~~~~~~~~~~~~~~~~


要停止多畫2筆以上的習慣,還要訓練調色.要能夠看的到顏色~


讓我的腦袋超痛的~畫到最後才知道我的大拇指有個小包包已經破皮嚕!有夠瞎的我~~~有太誇張了點......


因為我手一直欠打~我想多畫了不只千萬筆了吧~~夠瞎的我


結束課程時跑到嚕David前看了示範作品後感想就是美~


在來就是想殺了我自己.當初我的第一筆就對了~我ㄧ直在暈染個什麼勁阿!


難怪我ㄧ直找不到訣竅


回家後再憑這印象努力把未完成的作品填上顏料似乎有那們一點Direct Painting 感覺上身嚕~油彩方式畫上一朵玫瑰漸漸形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