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搬近這大坪數房間時空蕩蕩的只有一張大床和沙發和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書桌全部的家具都是小時候留下的~唯有大床和沙發是搬進來時購買的~


ㄧ旁的床頭櫃是姨丈的材料行所剩的木板裝訂送我的.原來的用意是張椅子讓我臨時當了床頭櫃


才短短的時間我已經將我的房間變成倉庫~


看了我雜亂擺放的書總是頭痛~



幾年前到某家服裝店看上了這張櫃子~


隨口跟老闆提出服裝店如要換裝潢時這張櫃子可否賤價賣給我呢~


過了幾年後連我自己都忘了這件事~沒想到老闆記性真好勒~


我再度前往那家服裝店查看櫃子的狀況


版櫃還可來托出來喔!方便抽拿物品.底層有個小抽屜~


真是太完美了~最後還要求老闆幫我加裝插頭美美的點燈


決定搬回家~沒想到櫃子重到不行~~~


使出全身的力氣將櫃子搬下車     在使出無比驚人的毅力及力氣將櫃子搬到家


本想自己將櫃子扛上樓到我愛的小屋~但這是不可能的任務啦~


還好我妹幫我~妹對這櫃子也滿有興趣的~


前幾天開心跟她提要去看櫃子.其實是想買給她的~


但她卻酷說她不想要買.....也就沒跟我去看櫃子狀況~


我想那天她應該心情不好吧~


現在她鐵定很後悔拒絕了我~~~~哈!哈!哈!哈!哈!


感覺好像變乾淨一點


點燈嚕~~美到不行


真是開心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