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8年大約是9月中開始製作.在2009年完成該作品


從製作到結束都好搞剛勒~


就連包貼絲都是ㄧ門學問~


包貼絲會讓人哀哀叫喔~手會破皮


這作品將近600朵油桐花~因為我愛花多一點啦~~拼命的組裝在框裡


淘汰掉200多支ㄋ


當時我還將我覺得ok與不ok的給我老弟分辨


他看了老半天卻覺得都ㄧ樣美


氣到我跺腳~覺得他是眼睛有問題嗎?


想想還真好笑.不滿大家在我未接觸麵包花時我也看不懂如何分辨.反正都美拉~


這作品也掛在我家ㄧ小角


每每客戶來都稱讚美~~因為作品很大很醒目會讓人多看一眼~


也是因為這作品得到李幸龍 老師的肯定幫我橋嚕第一次在"阿元饌"裡2面牆中讓我展出我的8件大型黏土作品,也是我第一次展覽我的作品


有許多作品客戶都很有興趣想要購買我的作品~


但是我真的很捨不得這些作品,因為每件作品都好搞鋼,除了搞剛外都是我工作之虞.下班後去上課,不睡熬夜所完成的


對每件作品都有ㄧ份感情~


這五月雪作品是ㄧ位營造廠老闆(叔叔)來我家時跟我提了許多次~


叔叔好有誠意要我開個價格給他~我哪敢阿~


老媽幾次跟我溝通~作品有人喜愛也是ㄧ種開始~


在我多方考慮後在今年過年前時叔叔就來我家將這件作品搬回去掛在他台北的辦公室嚕~


作品得到叔叔的喜愛真的讓我非常開心~



看我在做什麼呢??????在作品上提名~我老爸說一定要幫我拍一張,偷拍了我^^


感覺的出我老爸跟老媽比我還要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