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yssa夢想市集


這款彩繪木器物超所值~


需要的朋友可以到 Alyssa 家留言"以物易物"喔!!


請大家支持她.....................


 


 


以物易物~彩繪木器~立體大娃娃


沒有技法說明,祇有木器而已喔!


我有報名彩繪課程,錢繳了,我將木器帶回來,課程根本沒去上,因為在台南上課,


雖然是隨到隨上,可是路途有點遙遠,作罷了!


您會畫法嗎?


易出價您應該會滿意喔!







 


備註:上圖的木板我不確定是否是這個立體大娃娃滴喔!


~待查~(我怕是另一個看板娃娃滴)


 



易出價只要1100即可


您有興趣嗎?


我不知易出的書是否有板型?有點後悔自己沒先查清楚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