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盒子大大改造


裂劑處理法


這次學生的作品呈現復古風格


學生偏愛舊舊的感覺


在選好了自己喜愛的餐紙早已經在家裡做好功課


先在家將胚體磨好上好底劑及底色


學生上色真的進步很多~誰是你老師阿~


只不過我老人家健忘症


忘了拍下盒子化粧前的樣子~化粧後補個照片嚕


學生不好意思入鏡


在後階段時當我在幫盒子修色時學生幫我拍下來的紀錄


那是我粗粗的雙手.學生說我的手發福了他說像"米估"


我還說我是老師耶~~霖老師勒


大笑


學習就是開開心心~哈拉個幾句


一邊聊天ㄧ邊動手開開心心下完成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