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日期:981105


預定熟成日期:981215


主要成分:椰子油/棕梠油/ EXTRA VIRGIN級橄欖油/乳油木果脂/冷壓葡萄籽油


添加:廣霍香精油/快樂鼠尾草精油/法國粉紅礦泥粉/糖亞藍色皂用色粉/德國洋甘菊粉


 



油脂介紹


橄欖油


分為特級(Extra Virgin)、精製(Virgin)、純(Pure)。能促進皮膠原的增生,維護肌膚的緊緻與彈性。


 


葡萄籽油


易被肌般吸收,具有抗氧化及保濕的效果,還含有含有多種抗氧化物質。


 


乳油木果脂
在非洲中被傳說為「青春之樹」,樹齡可達三百餘年,它的果實食用營養價值高,果仁所提煉的果油,被非洲婦女用來維持肌膚的健康,具高度保護及滋潤的效果,讓她們得以對抗長年的風沙及炙熱的陽光,同時它的葉和樹皮也可用來治療疾病 ,而這些採收及製作乳油木果油是婦女代代相傳的一種工作,幾近以慎重及神聖儀式般來完成,因為乳油木果油的獨特成分是大部分其它植物油所無法取代的!因此被他們視為上天所賦予代表一種神聖、長生及青春表徵的物質。適用乾燥、敏感、經常日曬及需要溫和滋潤的肌膚,嬰兒亦適用。


 


 


我只能說硬梆梆的一款皂~~~乳油木果給他非常大~~


再來就是托皂時想說先晾個2天後再分割成塊沒想到我ㄧ忙碌給他熊熊忘嚕~~~


導致當我想切割已經是硬梆梆的


旋琴刀還斷嚕~~~又要花錢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