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的課程中常因為工作關係而無法堂堂都報到


這一季的麵包花課程我跟本是繳學費而已,所以我的麵包花作業都是2266的


沒有一個作品是完成的    這就是團體課程.....時間是不會等你的


沒法度!總裁老闆火大而我這秘書兼小妹....外加掛名小老闆


也無法招架總裁的權威


而這次研習課程裏~


本來老師要我有空閒時畫個建築草圖讓這次研習課程當底圖用


可是我是真的沒空   我連要去上課前都要戰戰兢兢的才能成功出門去


在辦公室裡我只能畫工作上的建築圖拉~


而且我是畫建築圖ㄉ耶.....那個要畫有3D遠距效果我會"起笑"


沒時間架設~~~我連睡覺都沒時間嚕~


上個假日把這白城堡蓋好嚕~~


怎麼覺得比畫的還難~~~土好硬喔!


可能是從事建築設計職業病犯嚕~對於這白城堡的角度錯誤百出~~


我自己知道-----但是實在手腦就不聽使喚ㄚ~~~


非寫實啦....就不要計較他的完整度嚕!


待續~~~~"趴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