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第一次到教室上課時


說不出我想要的何種畫畫風格


在某日教室來了本小林廣子插畫風格日文彩書


當我看到荷蘭畫風時驚覺這就是我想畫的感覺


逗點練習筆法


還記得 第一次練筆法 文章中那畫的歪七扭八的小逗點


沒想到經過數個月後作品終於完成嚕~


在橢圓掛版上畫了一幅 .另外畫在小木馬也滿可愛的喔~不同的FU


同學們說好有氣質喔~~~可是我本人超沒氣質的 是很天兵拉~~


還記得小時候我家有個小木馬遙遙椅


就是紅白藍相間的"遙木馬"不知大家是否有記憶~


這樣的木馬幾乎家裡有小孩的都會有一台


我好懷念喔~


畫在這小木馬上果真喚起我童年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