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一段時間再出發嚕~~拉皂


距離手傷復發至今還沒完全復原加上最近畫圖時間越來越長


滑鼠都要讓我操爛嚕~在滑鼠還沒壞之前我的手早已經壞的差不多


工作還是要持續進行~


除了工作之外製皂及手作還是要持續嚕~愛手作唄~


眼看我的皂盒子裡皂皂所剩不多趕緊製皂存貨好讓冬天使用


這ㄧ次我有渲到嚕~改變切割方式果真有讓我想不到的驚喜


原來只要改變方向切割就行喔


 


只有2塊切開有渲到好看的流線


其它有幾塊切的有大有小的~~~真是的....只好戳皂球


改天再拉一鍋皂再渲ㄧ次試看看



製造日期:981014


熟成日期:981205


主要成分:椰子油/棕梠油/ 薄荷浸泡冷壓葡萄籽油/冷壓酪梨油/EXTRA VIRGIN級橄欖油/天然蜜蠟


添加:榛果油/澳洲粉紅礦泥粉/高嶺土粉/歐洲玫瑰粉/玫瑰麝香香精油


 


油脂介紹


酪梨油     


保濕滋潤柔軟肌膚,鎮靜安撫皮膚 。最適用於乾燥缺水,日照受損或成熟肌膚,對溼疹、牛皮癬等等有很好的效果。


橄欖油


分為特級(Extra Virgin)、精製(Virgin)、純(Pure)。能促進皮膠原的增生,維護肌膚的緊緻與彈性。


葡萄籽油


易被肌般吸收,具有抗氧化及保濕的效果,還含有含有多種抗氧化物質。



榛果油


助皮膚的再生,有效防止老化,特別能夠使敏感性肌膚與嬰兒的皮膚光滑柔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