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他們的名字叫Ann & Andy


以前就很喜歡這娃娃


但卻不知道他們的名子


再接觸彩繪後才聽同學們提到.........


但在台灣很難再買到丸山直子Ann & Andy彩繪書嚕~


我拼命的尋找-就是想擁有它


終於在日本奇摩拍賣場看到~


網頁裡都是日文我是有看沒有懂


能確定的是那就是我想要擁有的


有2個選擇


差價一半日幣.一本是全新.一本是二手但書上有污點瑕疵


我想來想去差很多耶~~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況且我不懂日文只能靠我娘幫我大約翻譯


二手是便宜一半價錢但瑕疵的程度我沒辦法想像


只好買新品嚕~~~比原價還貴


這本書日幣定價1295丹


賣家還台高許多價錢 - 增值ㄇㄟ


現在貴到我想哭~



今天終於收到嚕~~~


收到之前匯款前我快哭嚕~~比我預計的多了幾百台幣啦


下標金額+消費5%稅+當地運費+轉帳費+國際運費+台灣宅配+服務費等等有的沒的


4***日幣


換算台幣.................吼!吼!吼!吼吼!


不敢想~提醒大家如果是從它國家購買回來的實際費往往比物品貴上許多


之前格友提醒過我~真的好貴ㄚ~


但一次日購....還真的讓我上了一課


收到後打開來看......書裡面彩繪都好可愛喔~~~很假意


開始想像我要畫在哪個作品上


但是我的財庫


一定要好好利用這本書


貴噹噹的 



現在我有了2本關於Ann & Anadd彩繪日書


第一本黃色封面 - 井川惠美 - Ann & Anadd彩繪印章書


第二本水藍色直條封面 - 丸山直子 - Ann & Anadd彩繪書


另外3本是決定版 決定版2 決定版3


這3本決定版與井川惠美印章書都是與alyssa以物易物來的


現在我每天睡前都打開翻閱一番


黑夜做白日夢~~哈哈哈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