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上課的這位朋友小P是經我部落格上文章中


在我的PO文裡其中一件作品中她非常的喜歡


經過幾次的溝通終於敲定在禮拜六這一天來到台中


由於這位朋友對於我家附近並不是很熟


我還起了ㄧ大早去車站接她


她是ㄧ位可愛又有氣質的小女孩


跟她相處非常愉快


小P已經有了基礎拼貼技巧


但是我還是依依的再將基本操作ㄧ次給他看


發現他在基本功有許多步驟並不是很清楚


過程中直問我這樣可以嚕嗎?


老師還需要上幾次顏料要磨幾次等等問題


過程中他很認真會提出許多問題


會問問題我比較喜歡


有互動的感覺 如果都不提出問題我反而不清楚是否已經懂了


雖然再教學課程中與我預計的時間延長了許多


但重要的是課程裡帶給她重要的訊息觀念


這作品上選了乳白色基底


在拍染淡淡粉綠色


ㄧ層一層輕輕重複拍染讓粉綠色與白色自然相交融疊


小P選了她喜愛的棉紙拼貼再這次作品上


這樣的感覺我很喜歡比我的作品還棒勒~


很乾淨 我覺得很有北歐的冷色調


在作品將完成時本想讓她蓋蓋印章玩看看


但是小P說老師幫我畫個葉子吧~


我很認真的開玩笑說要收費喔~


小P哀嚎的直說好貴喔~


加減意思畫了幾筆~~~小P還很開心勒


這讓我非常的害羞


學畫畫的時間也不是很長總覺得這幾筆好像對不起小P


覺得我畫的不是很好 但小P直說好看 也讓我信心增加


我會加油的小P~


對於這次的經驗不只是小P


對我來說也是個難得的經驗喔


我們一起加油吧~


小P謝謝妳給我機會


我知道我還要再加強


謙虛的學習


也許不於前輩們的功力


但我深信只要我多努力未來裏我會更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