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幾年生下的寶貝們~


有些拆盒有些捨不得讓它們風吹雨打在外頭受苦~


其實這些寶貝們與我都有一段小故事~~



前面第一排是最近與表弟們去逛誠品時所物色到的美女帥哥們


當時看到展示架上的這4朵花愛的很勒


這商品原本有8隻.....我只購得4隻,因為這種商品是在購買後拆盒才會知道盒子裡的是哪款造型


樂趣就是在~"拆禮物"


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他們的名子~~只覺得可愛就拐他們回家嚕...


第二排是Q比娃娃  第二排左1是"元老"跟這我10多年嚕~


這是某某老爺爺開的**雞店所附贈的禮物啦~當時我覺得這娃娃好酷喔~手動推按鈕眼睛及舌凸出嚇人唷~誰要跟我說他的名子~~我忘了這位帥哥名子叫什麼嚕~~


那你們說最後一排4尊黑熊是怎麼來的嗎


是有一天我失心瘋嚕!一切被這4尊外表所迷惑....


喝了不知道幾瓶可樂~忘了當時是購買幾瓶可樂過後才能加購


為了這4尊黑熊我的胃都是"氣"



碧麗絲娃娃(小小布)-購於網拍


買不起大布....先從小小布下手



Kewpie / 碧麗絲娃娃(小布)-購於香港



kewpie-購於日本



Pullip(佩麗普,普利普,小佩) - 朋友去日本帶回送我的禮物


朋友說"小佩"跟"小布"他分不清楚...幫幫忙她們長的又不像怎麼會分不清楚勒~


大家說說怎麼會一樣阿


小布是眼睛大大圓圓的額頭凸凸的臉蛋圓圓的


 小佩是大大鳳眼.鼻子與下巴都尖尖的


怎麼看我都覺得不一樣阿~



彩虹小馬 - 購於網拍及家樂福


說到這彩虹小馬在我很小很小時就非常喜歡這卡通


每個禮拜天中午時段播出


但是當時年紀小並不知道他們是彩虹小馬


當我開始對玩具(公仔)感興趣時我已經年老到只能對著玩具公仔流口水


我在想可能是我小時候並沒什麼玩具可玩只能眼看這別人家的小孩有許多玩具吧~


所以長大後自己有能力賺錢對於公仔及玩具都非常有興趣~


但也只能小小的把它們一個一個誘拐回家陪伴嚕~~


這是我寶貝妹妹仔....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