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終於搞定了這3組面紙盒


謝謝老師嚕~~~那個老師我以後都不在做豬頭嚕喔!!!


以後到教室別再問我.你今天要做什麼阿~


我是個壞學生總是請假曠課


沒辦法~工作一多時就無法兼顧手作


真的很感謝老師配合我的時間~


還記得第一堂課痛苦就來嚕~~光第一顆"豬頭"就已經捏了整整一天


從早上到晚上~~只為一顆豬頭


當天晚上睡覺時還做惡夢~~~永遠記得那夢境


夢境裡出現我的雙手沾滿黏土.怎麼捏還是一顆圓圓的就是無法捏塑完整一顆"豬頭"


壓力真的好大阿~~~也許是第一天抓不到訣竅


那時超想放棄的~~~現在終於完成


雖不近完美 但還須努力


希望未來能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