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皂日期:980719    拍攝日期:980728    啟用日期:980902


主要材料:椰子油.棕梠油.鴕鳥油.德國洋甘菊浸泡橄欖油.白油.甜杏仁油.月見草油.茉莉精油.綠茶香精.指甲花粉.紫草根粉


 


今早阿爸對我說~~電視上節目有鴕鳥油手工皂介紹耶~~


還對我說要我下次試看看打ㄧ鍋來洗


我瞪大眼睛......


阿不是放在冰箱保存嗎????鴕鳥油3個字那麼清楚


我弟還跟我爸抱怨說


就算不想知道阿姊還不是強迫我知道~~


每次敗了什麼油品就會ㄧ直跟我說.不想聽都不行勒


ㄎㄎㄎㄎㄎㄎ


上次製作的 茉香檸檬 ﹠鴕鳥油美肌皂


啟用日後很快的就認購完嚕!!連僅存最後一塊還被A走


我想當孝女哩!阿爸交代的駝鳥油皂當然一定要製作嚕~


等不及就先使用這一款 羽翼洛神礦泥皂 配方中ㄧ樣有鴕鳥油


等晾皂完成啟用日後在PO上幾塊讓有興趣的朋友認購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