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Q版兔娃筆架嚕!


堰千江 大師作品都好可愛喔~~~


BABY畫風


第一件彩繪作品


不知道是否及格沒~~~心理OS


本想這作品對初學者我來說應該不難


因為版型並不大~小小的


第一次學彩繪也搞不清楚自己喜歡何種畫風


畫畫老師就讓我自己選喜愛的風格在選木器


說真的當天我真的眼花撩亂~~~


風格太多~~~多到我不知該如何選起


但這兔娃娃真的很可愛~~於是選了他


就在上了第3天後老妹跟我說~~這看起來好難比我的第一件作品還難耶


我滿腦子疑問~~會喔!!!!


我覺得老妹妳的才難勒!!!!妳畫畫速度也太快了吧!!!


是在拼件數的嗎?


也太快了點~~~況且你的作品比我的大很多耶~~~


妳都畫完了'我還在努力中~~~~老妹的作品 熊谷大師作品


下次經過老妹同意在放上作品給大家分享吧~


下一個彩繪作品努力中


是另外ㄧ位大師的作品喔~~呵呵!


到時候畫的好在PO上


畫不好我就 我就 我就


我就該怎樣勒~~~偷偷把作品藏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