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課程進入第3階段作品


開心能夠參予這次的研習課程


第一次參加研習課程既期待又深怕自己跟不上課程進度


每次下完課回家一定得完成當天在課程上未完成進度才行


這樣一來下個階段課程才趕的上進度


每位同學的作品都很有創意


老師也很認真的教學


在他們的身上學到許多


每個禮拜五早上課程


對一個長年夜貓族的我


早起床是一件超痛苦的折磨


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為興趣才能夠持續下去~~~~


經濟不景氣的同時


雖然工作量業績變少了


但更有充裕時間去學習自己喜愛的事物


這不也是一種生活樂趣自我成長


入續加工中


這可是花了3個禮拜以來每晚努力下的成果


細細的彩繪筆


在這些黏土上彩繪


可真的難倒我了~~


對於完全沒接觸過彩繪的我來說真的是超有挑戰的


考驗我的耐心及手的穩定度


畫錯了也別氣餒


失敗就是成功的開始


在顏料尚未乾時.利用棉花棒沾點水擦拭


從新在畫上自己想要表現的圖案就行嚕喔~


要有耐心層層疊上薄薄一層顏料


這樣作品才會細緻喔!


等作品完成在PO上與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