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體驗羊毛氈


原來那麼搞剛喔


小小的卻要花那麼多時間


真滴不誇張喔......2個作品花了我一個下午耶!!


還整個下午翹班耶


一切攏是為著汝啦~羊毛氈


只要簡單的針氈產生氈化過成就能做出可愛物品喔


我扎阿扎覺得自己好像在扎小人耶很爽


不過我的手也被針扎了好幾下


快痛死我了啦!!還不敢大聲哀嚎~~怕嚇到同學


誤以為發生命案勒~~那我就上報嚕



就是要這樣氈拉....小小的細針


不過別小看這氈針動作


累死我嚕~


手痠.眼花.頭痛


我還拜了一堆毛回家



這些可以做很多了吧....夠我玩一整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