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今年的牛年裡在老妹的車子上吊了一隻手作超輕土娃娃


乳牛寶寶...手裡還拿個金元寶


吊在妹妹的車中


當車子行駛時乳牛寶寶會跟這晃動


非常的可愛


因為妹妹的工作要輪3班


上小夜下班後


有時怕為了女同事搭交通車的夜路上危險


就會接送他們搭交通車回家


因為這個機會妹妹的同事知道了我的作品


跟我定了同樣吊飾改為小狗造型


另外的作品就是上圖片中的天使娃娃


是要放寶寶的照片


訂製的這位同事要求要1男1女的娃娃


過了數天後~~~一直沒下文


直到1個禮拜前妹妹才又跟我提了一下


問我月底是否可交件


晴天霹靂喔~~~~


什麼時候確定的~~~阿老妹妳不是說要我先暫停一下麻


我聽了後想....挖勒~~~


我頭好大喔~~


趕緊找適合的像框


這次挑選的像框板寬較寬大


板高約有1公分


很適合在板子上捏製娃娃


這款像框也滿適合彩繪的


挑選材質較好的相框


耐用性也較高


質感也提升了


製作的幾天裡壓力超大


深怕自己做的不好


妹妹的同事不喜愛


現在作品已經完成


取部份鏡頭


拍下可愛的娃娃先讓大家分享~


>"< 我的相機真的該換一台了


顏色好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