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成果 林和子畫風 香水瓶 靜物

 

進修成果 林和子畫風 香水瓶靜物  

 

三月初時得知林和子老師將來台油彩彩繪研討

 

得知時開心又期待

 

而這中間剛好有一天的空檔可以參加一場進修

 

真的 真的 我好喜歡當學生

 

可以完全的放鬆學習吸收養分

 

這是我研習後完成的作品

 

林和子老師講解

 

這件作品看似簡單其實有很多的內涵

 

光影 轉化 角度 

 

當我學習時完成能夠明白老師的用心

 

細心的講解每一個步驟環節

 

不同方式繪製影響成面有哪一些

 

這對我日後創作上有很大的幫助

 

真的很開心我參加了這天的研討講習

 

 

 

西土瓦Jasmine手作

傢飾木器彩繪班  蝶古巴特彩繪拼貼班

彩繪師資培訓班  教學  成品繪製 

電話:0937682587小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