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飾木器彩繪  

 

☆ 花 嫁 ☆

 

傢飾木器彩繪  ☆ 花 嫁 ☆

 

圖片:學員 美美作品

 

清透筆法綻放出可愛花朵

 

每一筆是這樣讓人回味讓人喜愛

 

幾次的來回奔波學習

 

敬佩學員的學習精神

 

我怎能讓妳失望   怎能不好好給於

 

筆法的練習一但突破真的是飛速般快速

 

我常說不要背數字不要背那一片花瓣接那一辦

 

應將筆法練熟,花型前後順序熟透

 

這對日後創作設計上是有幫助的

 

開心妳辦到了

 

細膩的筆下綻放光彩

 

妳的喜悅 妳的幸福小雀幸

 

在妳努力繪製下

 

都讓我感動在感動

 

 

 

網路P1110620網路P1110607

 

圖片:學員 美美作品

 

 

 

記得妳第一天來到教室指這幅畫

 

前兩堂的筆法練習妳哇哇叫那般可愛

 

到如今妳完成作品開心笑容那一刻

 

我知道妳已體會努力的果實是甜美的

 

我同妳一樣開心

 

所有努力都是值得的

 

 

 

 

 

網路P11105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