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彩繪

 

能在少少時間裡能畫上我另一個喜愛的畫風

 

俄羅斯彩繪

 

學習不一樣的感受不一樣色彩

 

試圖別讓自己活在自己的狹隘裡

 

從熟悉的空間裡踏到另外一個國度空間

 

 可以創新    可以改變

 

無憂的揮灑自己的小畫筆

 

填上屬於自己的色彩

 

也能試圖的改變

 

原來我也可以勇敢

 

生活很簡單    簡單過生活

 

生活可以勇敢冒險

 

P1160148_副本  

 

能夠安安靜靜

 

真正靜下來畫畫的時間越發越少

 

以前夜晚越有感覺的我

 

熬夜的畫畫

 

似乎現在的我已經越來越無法持續這樣的進行

 

眼力越來越不好

 

一到了晚上眼睛

 

越發模糊

 

作品在格子裡也就越來越少發文

 

有的也是快速的在FB上與您擦肩而過

 

文字的敘說也越來越少

 

總是簡短有力

 

因為小甄深知

 

文字的語彙能力並非我强項

 

總是白天教學

 

下課後趕緊整理學員的作品

 

如身體狀況還行那填上文字的紀錄

 

學員看的開心

 

文字上的敘說意境讓他們這樣歡喜

 

那這樣的紀錄~~~一切的努力經營都是值得的

 

 

 

 

西土瓦Jasmine手作 

 

蝶古巴特彩繪拼貼班 / 木器彩繪興趣班

 

彩繪師資培訓班 / 客製化商品繪製


課程洽詢專線:0937682587小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