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拼貼初階課程

幻境背景系列

☆ 寧 靜  ☆蝴蝶造型大鐘板

清爽怡然不造作的生活營造


像是法國人般的擁抱並且熱愛生活


喜歡此作品意境

 

IMG_5843.JPG

↑學員作品   創作者 : 雅婷

 

開心學員在10堂課中完成最後一堂課程學習

將近1年的學習時間進步非常多

謝謝她的懂她的明白

暈染色間微妙的變化

我總是說學生拼貼技巧肯定是比我強

因為你們練習的比我多

而我所能給予的是構圖與色彩上的思維

進步的您們而老師怎能偷懶

看這每一次教學紀錄

 

總是嘴角上揚

 

進步的不只是學員們

還   有   我

我喜歡這樣的記錄方式用圖片寫日記

 

IMG_5847.JPG

 
arrow
arrow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