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機 箱

紙藝拼貼創作課程

 

2.jpg

 

兩年前的某一天學生微笑發願的問我

可以有登機箱的拼貼課嗎

我心中想

這一定很好玩

直到去年我才開始教學(整整1年我才友時間...)

做好了準備打好了教學樣品

讓我欣喜的是教室學員們熱情的參加課程

我們計劃2天裡完成了登機箱兩面並且灌上了水晶膠

讓作品更具實用價值

這下我們都能開心的流浪天捱了

還有幾個作品忘了拍下作品記錄真的好可惜阿

 

西土瓦Jasmine手作歡迎點進粉絲頁 樂歡迎按讚追蹤加入我們

點進連結更多登機箱學員作品

 

7.jpg

學員作品

 

3.jpg

學員作品

4.jpg

學員作品

1.jpg

學員作品

5.jpg\

學員作品

 

arrow
arrow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