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傢飾木器彩繪 ★ 實用平板架

 

友好歡樂派  井川惠美 繪畫風格

 

IMG_9803.JPG

學員作品欣賞 

這一日我同學生分享我收藏已久的井川惠美彩繪書籍(絕版老書)

可愛的圖案隨興的筆觸

鄉村美式帶些許日本的優雅細緻

如果你(妳)跟我樣喜愛井川繪畫風格

會發現每一個階段的設計都好讓人喜愛

  繪畫故事主題設定   人物表情繪畫

花卉的優雅清透夢幻    色彩的搭配

每每都讓我喜愛不及

開心跟學員分享我的收藏

 

IMG_9802.JPG

學員作品欣賞 

當我開始欣賞學生繪畫的背影時

真覺得認真的女人最美了

輕輕的   專注繪上每一筆

羞澀筆下那是學習過程

愛這樣單純可愛

 

點進連結~更多學員作品相簿

 

粉絲專頁~西土瓦Jasmine手作

arrow
arrow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