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作品欣賞] ★ 傢飾木器彩繪課程  ★

川島詠子畫風 - 壁飾板

IMG_0056.JPG

↑學員作品

以甜美的心情注入繪畫

將自己最真誠最真摯情感投入作品其中

 

傢飾木器彩繪課程  ★   川島詠子畫風 - 花房壁飾板

↑學員作品

專注練習心境~憂與喜隨一瓣一瓣擁抱過程

 

IMG_0055.JPG

↑學員作品

法式優雅色調

欣喜對自己作品笑盈滿天

我願意一遍一遍地勇敢隨手輕畫

我想~我並不在孤單

點進粉絲團連結~西土瓦Jasmine手作

 請多多利用FB私訊給我回覆較快喔^^

上課時不方便接電話請私訊

或Email聯絡等候我回覆 

謝謝您 

 

     按我    更多學員精采作品請點進部落格中 教學紀錄

 

 

 

arrow
arrow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