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器彩繪課程 - 愛麗絲下午茶

生活有憂有喜

人們總是要學習往好的方向前去

謝謝我的小天使們

總是督促我繼續往前

這件作品是在2018年12月創作品

愛麗絲下午茶創作連結處

 

IMG_0145.JPG

↑學員作品

謝謝我的小天使們喜愛

敲敲的開了課~~~課程圓滿

謝謝參加課程的同學

我們能在短短的3天裡完成許多繪畫技巧

有讓你們哀哀叫的彩繪漸層技法

還有透明小花

還有讓你們看傻眼的滑步彩繪技法

當然不能少了印章與型染版的應用

更是讓你們卯起來練習的筆法小玫瑰

主角愛麗絲兔兔與賓士貓處處是驚喜對吧~~~

那個黑絕對不是單一

那個藍也絕對非你心中所想

那個愛麗絲飄飄然的瀏海毛髮

我們要進行的是一場有品味有層次的學習之旅

很開心我們辦到了

同學們如期完成了課程

並且同學們表現得很棒

百分之95以上來自學生一筆一畫

這些學生們是從拼貼班一路跟這我

在他們跟這我踏進彩繪學習後

一切都變了~~~~我嚴厲了起來

因為我一直是彩繪人

身為彩繪人對我自己的工作是很嚴謹的與負責的

我相信學生在輕鬆學習之下

更希望的是心靈成面的轉變

謝謝你們喜愛我的喜愛

我們在6月30日會有一場一日課課程

裁縫小熊

課程能學到小熊彩繪繪畫技巧

此課程是彩繪與拼貼的結合

IMG_0146.JPG

↑學員作品

裁縫小熊一日研習課

我們在6月30日(禮拜日)

課程能學到小熊彩繪繪畫技巧

此課程是彩繪與拼貼的結合課程

課程包含講師費與木器素材和配件

以及當日上課用顏料

(畫筆自備)

詳細內容請訂閱與加入粉絲專頁與部落格

 

[學員作品] 教學紀錄 木器彩繪課程 愛麗絲下午茶

 

 

 

 

 

 

 

 

arrow
arrow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