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飾木器彩繪課程

★ 三隻小豬與大野狼 ★ 古屋加江子畫風

格林童話~ 三隻小豬

團結就是力量

 

IMG_0313.JPG

<↑學員作品>

好開心學員也完成我的另外一個彩繪心願作品

喜愛充滿故事繪畫裡

享受層層堆疊的顏色

總是在過程中獲得滿滿喜悅

感謝學生總是完成我內心的喜愛

真的~~~現在的我喜愛很多

但時間總是有限

吸引力法則~~~內心想的必定會達到

謝謝學生的努力加快了作品完整度

感謝每一次得來不易的功課

讓我每一次每一次在夜深時準備講義

總能感恩的說

謝謝我喜愛的教學繪畫工作

謝謝我的興趣與工作結合

縱然生活的壓力從來未減

也要感恩每 一次

IMG_0319.JPG

<↑學員作品 教學花絮>

學生幫漸漸長大的女兒布置新房

親自畫了三隻小豬與大野狼的故事作品

送給寶貝女兒的禮物

哈哈哈~~~到底是大人喜愛還是小孩喜愛拉~~~哈哈哈

IMG_0317.JPG

<↑學員作品 >

讓大家尖叫的組合作品

衣帽架與大書架

這樣的組合連我都愛了

真的好可愛

三棟小豬們的豪宅

你們說你喜歡的是哪一棟.....

如電影畫面小木屋

自然清香擁抱自然熱情~草屋

散發古樸恬靜~磚瓦屋

IMG_0318.JPG

<↑學員作品 >

 

--------------  好康課程分享課   -------------

裁縫小熊一日研習課

我們在6月30日(禮拜日)

課程能學到小熊彩繪繪畫技巧

此課程是彩繪與拼貼多媒材結合課程

課程包含講師費與木器素材和配件

以及當日上課用顏料

(畫筆自備)

詳細內容請訂閱與加入粉絲專頁與部落格

--------------------------------------------------

 

點進連結粉絲專頁-西土瓦Jasmine手作

課程洽詢專線=小甄老師 0937-682-587

或FB粉絲  https://www.facebook.com/cty.jasmine訊息裡報名與詢問 

 請多多利用FB私訊給我回覆較快喔^^

上課時不方便接電話請私訊

或Email聯絡等候我回覆 

謝謝您 

arrow
arrow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