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救國團學員作品之一二


2期我在救國團任職就快滿一年嚕喔!!


時間過的真快


當初機緣讓我能夠有機會在救國團開設彩繪拼貼創意班課程


我感謝清水救國團給我機會能把我所學傳承給喜愛手作者


我努力的扮演好角色


每一期規劃不同教案


針對新學員與舊學員來設計考量達到平衡


每一期不同教案對我來說雖然辛苦些


但是學生可以學到不同技法延伸不同創意


我的做法開課前1~2天才會公佈上課作品在部落格或是FB


所以來不及報名者很抱歉….


課程絕對是不會讓你失望


救國團一樣可以學到許多技法


只要你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